方洋集团首届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作者:xwxqzgh 编辑: 审核:


ͼƬ1.png

8月16日,在美丽的云湖之畔,大陆桥会议中心内,由集团工会组织的主题为“咏方洋魅力,颂劳动风采,展家国情怀”方洋集团首届歌咏比赛圆满落幕。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出席活动,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红民为比赛致辞。

本次比赛共邀请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9支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合唱两首歌曲。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最终评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其中,由置业公司、工程公司组成的追梦合唱队及来自虹洋热电的红心飞扬队荣获季军,来自服务集团的云湖之星队荣获亚军,由集团各部门、港口投资、智能科技、东港能源、能源科技、人力公司组成的超越梦想队荣获冠军。

本次歌咏比赛,既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协作,更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员心中的徐圩情,中国梦。每一支队伍都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强化了集团“发展企业、贡献新区、回报社会、造福职工”的发展理念,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大美徐圩”的品牌塑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