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作者:陈紫薇 编辑: 审核: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各建筑工地工人露天作业,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8月14日,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江行洲带领新区工会深入到施工一线,开展夏季安康“三送”走访慰问活动。新区工会共筹集慰问资金6万元,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购买了防暑降温饮料、即食食品、蚊香、风油精、蚊不叮等物品,把清凉送到了一线施工现场,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坎里。




慰问中,江书记详细询问了一线劳动者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落实防暑降温相关政策规定,根据夏季高温特点,调整高温作业工时,实施高温错时作业。高温作业单位要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高温作业职工劳动条件。现场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新区领导送来的关怀和关爱,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