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举办“同心同梦 共建共享”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作者:陈紫微 编辑: 审核:

10月25日,徐圩新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徐圩新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出席开幕式。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厚峰,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江行洲等领导干部及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产业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2运动会图片 开幕式.jpg


此次赛事由新区总工会主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共881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同场竞技,92000多名观众通过连云港手机台观看了运动会现场直播。本次运动会共设置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径赛、趣味赛共16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5运动会方阵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是徐圩新区举办的首次综合性职工体育赛事,也是新区总工会深化职工文化建设、完善职工服务体系的又一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凝聚职工力量,充分展现徐圩精神、徐圩力量、徐圩担当,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