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圣奥化学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作者:徐圩新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QQ图片20201029095226.jpg


近日,连云港圣奥化学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这既是徐圩新区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QQ图片20201029095211.jpg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发挥了工会维稳的职能、维护了职工合法的权益,更是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圩新区总工会希望新成立的连云港圣奥化学工会要坚持深化改革,锐意进取,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救助困难职工、推进职工民主管理、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着力增强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主动发挥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有效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坚定表达者和维护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实现经济和社会和谐快速发展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