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2020年职工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东海县2020年职工摄影培训班,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学习交流,9月6日上午完成最后一节课的培训,圆满结束。




最后一节课上,培训班专程邀请了著名摄影家徐晔宇作了《摄影的精彩在哪里?》专题摄影讲座。徐老师讲座之后,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有2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协会主席张家信同志为培训作了总结发言。

    本期培训班在全县基层工会和摄影爱好者中产生了非常广泛的影响,共有130多人报名参加了摄影培训。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的摄影水平有了普遍的进步,并产生了浓厚的摄影兴趣。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能,同时也将培养出新生的摄影力量,发现人才,造就人才,进一步壮大东海职工摄影队伍。

首期职工摄影培训班是为职工服务做出的一项具体工作,同时也是东海县职工摄影协会在摄影教育、教学方面作出的一次尝试。本次培训班结束以后,东海县职工摄影协会将总结经验,发现不足,进一步把职工摄影培训做到点、做到位,真正地发挥为企事业单位服务、为基层工会服务,进一步提升单位自我宣传能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服务的作用!

(东海县总  秦士保  张家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