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农民工·情满丰收节 ——赣榆区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全国总工会和省、市总工会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赣榆区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农民工及农民工中的劳模先进典型送去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基层企业农民工75 人,每人慰问金600元,慰问厉庄镇谢湖村大樱桃行业工会1.5万元,共计6万元。在丰收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是工会组织凝聚广大职工、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农民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区总工会“娘家人”般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最大贡献。区总工会也将持续关心关爱农民工群体,为农民工群体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农民工为推进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作出积极贡献。


80fb4d4131038994c75af727acc1abc.jpg

                                                                                  (戴雪阳 刘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