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召开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1111.jpg


为深入贯彻市委、县委关于产改工作的要求,9月7日,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县产改办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孟晔同志出席会议病假讲话,县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经济开发区、县农业园区以及10家试点企业的产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银得隆木业、两相和酒业和珀然轮毂等企业产改工作。其次,县委组织部、县经济开发区、江苏裕灌等7家单位代表发言。最后,县产改办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孟晔在座谈会中指出,“提质扩面增效”是我县今年产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园区、试点企业要对照改革方向和内容的要求,抓好试点企业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分类指导机制,加强点对点的指导,明确职责任务,真正做到作用发挥到位、工作指导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推动试点工作深入开展。


2222.jpg


经过两年多的试点,我县已经初步探索出了一批符合县情的产改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加大对试点经验的总结推广力度,推动成果转化。县产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政策梳理,攻坚克难,创新工作举措,提升产改工作动能。各单位、各园区、各试点企业要对照考核标准,及时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产改工作。

(李媛媛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