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改联席会第一调研组到灌南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2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率领市产改调研评估组第一组一行到灌南,深入江苏万年达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江苏丽莎菌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产改工作。县产改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齐庆磊参加相关活动;县产改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陶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县产改办主任孟晔,陪同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


1.jpg


现场调研后,专门召开了灌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汇报会,齐庆磊主持汇报会并致辞,陶必林代表县产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做了《深化改革措施  注重产改实效  全面开创我县产改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汇报。部分县产改联席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单位服务产改的相关工作情况。

今年,按照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部署要求,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市产改办指导下,我县以政治保证提地位、制度落实提质效、素质建设提能级、维权服务提品质“四提”举措深化产改。重点选树富有特色的菌菇农产品特色产业集群进行探路先行,突出打造菌菇产业集群产改标杆;灌南产业工人的荣誉归属感、治理参与感、发展获得感、生活幸福感明显增强。

丁维杰充分肯定了我县产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他指出,党政推动是产改的核心优势,部门联动是产改的关键所在,企业主动是产改的落实基础,员工行动是产改的根本目标,要重视抓好这四个方面,注重总结经验,为全市贡献具有灌南特色的产改经验。


2.jpg


齐庆磊表示,灌南将认真落实市调研组和丁书记此次调研期间提出的有关要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引导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甘于奉献,打造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助力灌南产改高质量发展。

(灌南县产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