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2020年度工会系统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灌云县2020年度工会系统总结表彰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谭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等出席会议,各镇街(园区)总工会、系统(行业)工会、县各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劳模代表及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160148.jpg


会议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对2020年度全县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安排了2021年工会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对在全县劳模中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做表率”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谭树林对工会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在政治信仰上站位要高。二是强化担当,在服务发展上守位要牢。三是聚焦重心,在主责主业上方位要明。四是激发活力,在强基固本上定位要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贯彻落实好谭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今年的工作任务,认真进行研究、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全县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认真抓好基础工作。力争通过“四创”活动,使工会基层组织坚强有力,充满活力,服务职工能力明显提高,吸引力和凝聚力明显增强。三要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全县各级工会要将“建功新时代、奋进做表率”活动纳入全年计划、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把活动推向纵深。各级劳模要结合自身特点,立足本职岗位踊跃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贡献力量。

(陈超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