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灌云县总工会 审核:灌云县总工会

日前,灌云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灌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并讲话。灌云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75647534223562.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今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以实现“七个新突破’为抓手,深化“六大工程”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推进连云港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顺达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把牢政治方向。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总工会全会精神,深化理论武装、履行工会职责,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目标任务不放松。结合各部室工作职责,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和完善好自身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