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和龙苑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奋进新时代 党旗永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作者:高楚晗 编辑: 审核:

BF0QPFG2WI){5{4QCK5D$_1.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浦街道人大工委、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龙苑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瀛洲集团共同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党旗永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演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 党旗永飘扬”这一主题,汇集了舞蹈、歌曲、器乐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表演者们精湛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QNMPKX8LFVYUGK9R}8}S.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振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更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传递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