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深入基层 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机遇,全面落实全国、省、市产改会议部署要求,9月8日上午,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殷少卿带队来到高新区宋跳工业园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的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宋跳工业园党委书记兼园区办主任陈怀忠、区总工会产改领导小组主任何洪壮和试点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中,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丽进重点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产品介绍;工会副主席程时芳分别从政治引领、民主管理、考核激励等方面汇报了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情况。


image.png


座谈会上,何洪壮对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的产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开展小指标竞赛、民主管理、技术创新、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


image.png


最后,殷少卿强调,在今后的产改工作中,企业要从提高工人素质、畅通发展渠道、依法保障工人权益等方面入手,细化举措、厘清责任,不断提升职工的认同感、成就感、获得感,推动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