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纶公司举办“感受文化魅力 共庆元宵佳节”灯谜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打造氨纶公司幸福“家文化”,营造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氨纶公司工会举办了“感受文化魅力 共庆元宵佳节”灯谜会。



灯谜活动现场,灯笼和彩旗下悬挂着五颜六色百余个谜面,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灯谜内容涉及冬奥会、传统知识、生活常识、歇后语等方面,既具趣味性,又具知识性。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现场笑语不断,热闹非常,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有力推动了氨纶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员工纷纷表示,在2022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氨纶人将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激情、更大的干劲,践行“安全、诚信、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公司创新发展、优质发展、稳健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