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振奋团队精神,本着“我运动、我健康”的思想理念,近日,海州区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石棚山风景区举行了登山健身寻宝比赛,中心近三十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山风很冷、山路崎岖不平,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下午2点,寻宝开始,同志们躬着身、拿着棍、弯着腰在草丛中、树枝间、石逢里进行地毯式搜索,凭借着在工作中练就的“眼明、手快”的本领,睁大眼睛不放过一个角落,都收获了不同的“宝藏”,欢声笑语传遍了山间。

山风呼啸,但同志们不觉得寒冷,反而热情高涨,誓要登上最高处。站在小长城上俯瞰,整个西部城区的景观尽收眼底,这一刻我们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奇幻美景,亦能感受到古代文豪们登高望远时的豪迈胸怀。名言有云“有大胸襟者得大自在”,大胸襟是一种姿态,一种高尚的道德境界。生活早已证明:心胸开阔比心胸狭隘要快乐得多。经过这次户外运动的陶冶情操,相信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上更能理解他人、宽容他人,依照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准为人处世。

此次工会组织的登山寻宝活动,既让大家走出办公室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真正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

1.jpg

2.jpg

(陈红春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