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联合洪门街道工会开展送法进园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半边天”作用,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贯彻落实,近日,区总工会联合洪门街道工会在洪门园区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问答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现场宣传讲解新修定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方式,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扩大新修定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在社会上的知晓率,大力营造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用人单位的守法意识,为贯彻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奠定坚实基础。

2.JPG3.JPG7N5A3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