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活动由社区工会会员组成的4个小组统一出发,对小区进行全覆盖的入户宣传,发放创文宣传画册、文明市民手册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创建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500余份。通过把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和提高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人。社区“创文”宣传工作不仅采取了入户的形式,还利用多种阵地进行宣传,社区的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发布创文常识问答,小区楼道口及宣传橱窗张贴图文并茂的宣传画,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文明宣传语等,使文明的理念渗透于各个角落,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IMG_20190329_163814.jpgIMG_20190329_163956.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提升了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让居民广泛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淑娟 李丹   焦薪宇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