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中秋节礼物——洪门街道工会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实例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B]IL(Y7$NN$EAQSYJ~LXDT.jpg

为了提高工会的服务质量,更好地促进园区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中秋节前,洪门街道工会特邀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高级诊疗师何百川医师到洪门工业园为园区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活动,何医师通过“望、闻、问、切”,对就诊的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把脉,指出病灶所在及疾病预防方法,并对每个职工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化预防疾病措施,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的建议,对查出的有重病症状的职工当场给与了推拿、针灸、按摩等中医理疗,让这些重症患者的症状得到一定的缓解,短短四天时间让150多名职工受益,还有一些企业的职工因为忙于一线生产,没能有时间参加这次义诊活动,他们强烈要求何医师能再抽出时间来为他们义诊。此举,受到园区职工的一致好评,来就诊的职工一致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洪门街道工会给与的最好的中秋节礼物,是最好的中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