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赴海州开发区举办送文艺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丰富和活跃企业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健康、欢乐祥和气氛,建设幸福和谐新港城,谱写海州开发区发展新篇章,11月23日,市总工会携市职工艺术团来到江苏海州经济开发区鹰游纺织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演出走进鹰游活动,为广大企业职工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受到了企业职工的广泛欢迎和称赞。鹰游纺织集团各厂区10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江苏女子民族乐团表演的小合奏《水乡情韵》、《采茶舞曲》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女声独唱《锦绣前程》《五星红旗》、《欢天喜地》等优美的旋律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现场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企业职工刘铭独唱《我是一条小河》,笛子独奏《梦里水乡》,相声表演《欢声笑语》,新民乐《光芒》,二胡重奏《新赛马》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优美的《节日欢歌》和《花好月圆》中,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感恩之情、礼赞之情,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为企业广大职工带来欢乐,送去喜悦,送去对党的热爱之情。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有多位观看文艺演出的职工非常激动地表示,他们平时工作忙,已很多年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了,这次在厂里就能看到水平这么高的演出,从心眼里感谢党、感谢工会,他们热情期盼并希望这样的专场演出以后要多来企业、多来开发区。


(孙泽厚 焦薪宇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