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4月30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富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2020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带动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工会党组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按照区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实际精心筹划安排全年党建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工会党务工作者要创新创造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突出重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工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工会党支部要认真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规范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固定学习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做优做强党建品牌,创建星级党组织,筑牢工会党建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围绕中心、服务群众、自身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