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总工会赴海州区调研安康驿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劳动经技部许小兵一行来我区调研安康驿站建设情况。目前,我区将新建三家安康驿站,新东街道艺北垃圾中转站、宁海垃圾中转站、锦屏街道朐山垃圾中转站。为周边130余名环卫职工提供服务。

在详细了解爱心驿站内的各项功能和具体服务流程后,市总工会考察组对安康驿站的高标准建设、规范化运行、贴心的服务举措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完善驿站功能,增建新一批驿站提出意见和建议,还叮嘱我们和驿站负责人务必全面落实对环卫职工的各项服务工作。

下阶段,工会将联合城管、文明办向全区发出倡议,动员企业与商家加入爱心队伍,为环卫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不断扩大“安康·爱心驿站”的建设覆盖面,切实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环境,维护他们的安全健康权益。

IMG_6133.JPG

                                                    ( 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