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开展劳模专项资金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切实加强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的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海州区总工会于近日对我区2014年—2017年全国、省(部)级、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劳模专项资金发放标准为:全国劳模春节慰问金每人每年2000元,省劳模春节慰问金每人每年1000元,市劳模春节慰问金每人每年500元,困难劳模帮扶由区总申报,市总负责审核,根据困难情况确定帮扶金额。

经检查,海州区劳模专项资金严格按要求发放,不存在挪用、占用、留存等违反财经制度问题;资金发放不存在虚列支出、冒领、随意扩大使用范围、不按标准发放问题;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资金发放管理办法,每年与帮扶资金一起列入专项审计。

                                                                                            (海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