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第一期电商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满足职工网上经营愿望,鼓励职工积极参与电商创业就业,以创业促就业,实现富民增收。6月26日上午,由海州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一期免费电商创业培训班在天马电商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有意从事电商创业的62人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电商创业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我市首家专业化、实战型电商培训教学机构—连云港天马电商学院为职工专门打造,不仅有网络安全、淘宝规则、店铺指标、货源平台、营销技巧、客服接待交易流程等理论知识,还有网上开店、网店装修、客服技巧、运营推广、图片拍摄、图片美化、产品上传、网店视觉营销、店铺管理维护、电子商务的支付和物流等操作技能。从基础教学开始,真实开店,实操培训,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能够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实现无忧开店。

电子商务对推动经济发展、企业增效、富民增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州区总工会将持续发力开展电商创业培训班,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电商创业培训、孵化力度,普及电商创业意识、强化电商创业能力,助推“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

                                                                                                               (赵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