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街道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新东巾帼绽芳华” 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激发新东街道广大女职工活力和工作热情,新东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新东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3月5日上午,新东街道女职工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孔望山风景区,开展踏春唱红歌登山行活动。阳春三月,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高唱红色歌曲,感受着大自然的惬意,欢声笑语洒落一路,沿途,大家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共同守护孔望山美丽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


image.png


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简单而不失温情。此次活动不仅展示新东街道广大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时代风采,更凝聚思想,激发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多年来,新东街道总工会坚持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以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督促检查落实女职工福利待遇,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今年还将通过各个社区举办多项活动,促使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她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尽显新时代女性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