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绿色消费,健康维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T5DEB[S$V$~KT6V1G31RIH.png


3月15日为消费者权益日,为给辖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绿色消费,健康维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如何使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K]3]F}N$%9F5ZAE5E]E3QDL.png


9{4WE6KT~G08V2_K1I7F_}T.png


活动现场,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为路过的居民宣传维护消费权益进行解读,提醒居民在购买商品时的应注意的事项,对居民关心的消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彩页,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


I`_)_YBPZ[1~DRA`C0AX}3W.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促进大家合理、科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