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机关工会举办2017年力达专家论坛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期,开发区机关工会力达专家论坛在新海连大厦举行,邀请淮海工学院文学院副院长安俊丽教授作公务员政务礼仪专题讲座。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区各部门、街道、平台建设指挥部和新海连集团、新海诚集团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驻区机构、文明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开发区为落实好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员文明素养提升、实现社会文明和谐,还将举办拓展训练、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团队文化建设。

此次讲座从礼仪与文明、职业形象塑造、公务活动基本礼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对于准确理解加强传统礼仪教育的必要性,全面把握提升职业形象的关键细节,以及规范开展拜访接待等公务活动的要点原则,起到了开阔眼界、理清方向的作用,必将很好地指导日常实践,一定能够促进全区上下主动提升自身素养,积极传承优秀文化,为展示开发区良好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