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力达职工读书会来了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jpg 2.jpg

6月3日,开发区力达职工书屋,领读人李海正在推介三生石的作品,“如果说,有一个地方让自己心驰神往,那必定是西藏;如果说,有一本书近期让自己如痴如醉,那就是《遥远的格桑花》;如果说,有一个人让自己时时去回忆,那就是书中那个藏族女孩格桑梅朵;如果说,十年前我和学生被《我的疯子娘》一文打动,是因为人间至纯的亲情;那如今,感动我们的确实是藏民们如雪山般纯洁与巍峨的质朴、善良、果敢!”

力达职工读书会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宗旨,计划每两月举办一期活动。首期活动吸引了区内17名读书爱好者共同参加,各位会员积极相应,踊跃发言,有的介绍书中精彩片段,有的畅谈阅读感受,还有的介绍西藏风情……据悉,力达读书会设置“领读人”角色,每期有一位或多位读书爱好者作为领读人。同时,还贯穿“有读有分享”的惠民服务,由领读人与读者分享读后感,采取“有问有答”“人人都可说”的方式互动交流,让读书“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