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工会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基层工会干部,近期,市开发区举办了为期4工会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委员,采取脱产培训模式,实行组长负责、学员自治的管理体制。培训安排了焦裕禄精神专题报告会》、《焦桐的故事》等教学课程,重温焦裕禄同志在艰苦的条件下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在红旗渠,主要以体验教学为主,通过红飘带水长城’”, 让大家走进历史深处,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体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整个教学安排张弛有度、形式灵活多样,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地将此次培训班打造成理想信念先导班、纪律遵守标兵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工作水平,引导工会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开发区强区富民建设中。 (开发区总工会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