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新海连集团工会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丰富集团职工的文娱生活,近日,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新海连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员工及源运集团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2345_image_file_copy_3.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团队接力赛”、“撕名牌”、“拔河”三个项目。参赛职工分为4队,按照团队获得积分决出名次。比赛过程中,大家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比赛现场欢笑声不断,加油声震天。经过激烈角逐,4队源运公司代表队获得了趣味运动会冠军。

2345_image_file_copy_4.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海连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集团干部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从而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同时,通过趣味游戏活动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助,增进同事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集团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开展。(萧鹏  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