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机关工会第三期“力达专家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崭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为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14上午,开发区机关工会举办第三期力达专家论坛,邀请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将军在开发区作题为《心胜——来自内心的光明、信念和力量》的主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主持报告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街道、新海连、国土分局等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1.jpg

金一南将军的主题报告,从心胜的理念、历史的分析、现实的需要,系统讲述了心胜则兴、心败则衰的历史定义和唯有心胜、才能担当的时代选择,既有生动的案例,更有独到的阐释。

2.jpg

曹卫东表示,下一步,全区将把这次报告会精神,作为推进新时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精神源泉,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作为,牢记初心与使命,以必胜的信念、强大的内心,全力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

我们始终坚信,唯有必胜的信念,我们无坚不摧;唯有强大的内心,我们战无不胜。

3.jpg

          (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