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6月16日上午,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区安监局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猴嘴街道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区总工会、安监局、经发局、猴嘴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

1.jpg

活动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  安全生产”的主题,通过现场宣传咨询,向职工群众集中宣传党和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同时提供安全常识、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2.jpg

咨询活动现场设置15个宣传咨询台,搭设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险及标准化建设等主题宣传展板28块。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购物袋、《安全生产手册》、《安全生产法》、《用电手册》、《防火常识》及隐患排查办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咨询2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

3.jpg

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强化了全民安全意识,扩大了全社会对安全工作的认知度,有效提升了辖区各项安全工作的基础,形成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