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街道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工益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提高企业职工与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法律知识,提高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引导农名工遵纪守法,2018年10月19日下午,中云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在藤花市场开展了以“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为主题的工益普法宣传活动。

IMG_9025.JPG

IMG_8965.JPG

本次宣传活动摆放了宣传条幅,设置在入口显眼处,进行宣传展示;派发了农民工务工小知识传单、《劳动合同专项法制宣传手册》、《工资、工时专项法制宣传手册》、《社会保险专项法制宣传手册》、《工伤保险专项法制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250份。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就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等方面提供了细致的讲解,特别在劳动保护、职工维权等方面给予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受众的法律知识,提升了依法依规、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让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重视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生产、依法维权,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谭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