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春风行动”暨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在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春风行动”暨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551059558494.jpg

尽管天气较为寒冷,但仍有500余名求职者络绎不绝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活动吸引了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暨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本地知名企业提供近300个岗位。应聘人员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希望找到合适工作。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向求职者讲解本单位的岗位待遇等情况,同时向有意向的求职者散发招聘简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6人。

参加招聘会的小李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工作,真是太棒了!希望这样的招聘会能多举办一些,我们找工作也不用大老远的跑去外地了”。专场招聘会不仅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也满足了本地企业的用工需求,实现了供需双赢。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维权等服务,真正为求职毕业生当好服务的“贴心人”,受到了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刘书阁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