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建设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5月17日上午,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建设普查工作会议,各街道总工会、教育工会及重点企业近30家单位参加会议。

[YTAONEFD6BY}{7Z)3JR7BQ.jpg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总“普查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准确掌握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的基本情况,为开展工会工作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将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可信赖、可依靠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建设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正确把握工会建设普查工作的重难点和关键环节;三要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工会建设普查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下一步,开发区总工会将加大对基层工会建设普查工作的力度,认真归类、梳理、汇总各单位上报的数据,按时完成市总布置的任务。(李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