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开展职工环保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安全环保监管部召集生产设备技术部、物资管理部工段长、班组长、台位长共61人参加环境保护专项培训。

本次以新修订的《安全环保生产奖惩规定》为培训材料,新修订的《安全环保生产奖惩规定》新增环境保护相关管理要求共41条,涉及到公司日常生产中产生“三废”的所有环节。

培训开始,首先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目前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形势,及省、市、区上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对企业环保工作相关的规范要求。随后,根据培训材料中新增环境保护管理各条例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培训中大家不理解的地方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环保专项培训,不仅普及了环境保护生产管理的相关知识,也提升了工段长、班组长、台位长的环保管理意识和能力。同时经各级参训人员,带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综合素质、能力,让大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规范日常工作行为,为公司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更好的贡献。(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