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猴嘴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街道领导领导不畏酷暑,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丝丝的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今天上午,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成贤、党工委组宣委员、工会主席马源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分别到猴嘴环卫所、猴嘴街道城镇建设服务中心等一线,为职工发放了防暑凉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一线,把关怀送到了心坎。一线职工接到街道领导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送来的关怀,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生产、工作中,并保质保量的完成街道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成贤在施工现场对一线职工们为街道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环卫所、城镇建设服务中心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能力,降低作业环境的温度。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职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采取文字、图片、音像资料等多种形式教育工人高温期间施工应注意的安全问题、防中暑及抢救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猴嘴街道“以人为本、共铸辉煌”的价值观,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党工委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丁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