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光伸置业工会举办“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为了响应市总、区总号召,全面深化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员工浓厚的读书兴趣,增强员工综合素质,6月18日下午,连云港光伸置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分享会活动。

1.jpg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工会委员金苗苗主持,公司主要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者均来自于公司各个部门,他们分享题材广泛,其中包括心理学、哲学认知、销售技巧运用、名人事迹感悟、军事、国学的探讨等等。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分享结束后,参会领导分别就此次活动畅谈自己的想法,并由公司领导向参与分享的同志每人赠送一本书籍,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多读书,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与业务水平。

2.jpg

最后,公司韩总作总结性讲话。韩总对工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员工以及读书分享会的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延续下去,并且越办越好。(光伸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