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教学相长 致力班组凝聚力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生产设备技术部组织一线班台长开展《班组团结与凝聚力》的班组文化课程培训,旨在提高一线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和管理能力。

培训包含“团队与团队凝聚力”、“团结与信任”、“沟通是团队的润滑剂”、“责任心产生凝聚力”、“‘爱’是凝聚力滋生的土壤”、“奖惩得当是凝聚力的保障”、“感恩是凝聚力的核心”等七项内容,阐述了公司发展与班组管理的关系,强调班组长在企业发展和班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培训素材结合实际工作,用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团结与信任的对应关系,用正确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处理日常工作,运用得当奖惩技巧提高工作效率,用爱心浇灌他人,让班组盛开感恩之花,让我们的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培训课堂上大家精彩互动,积极发言,分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献言献策,会场响起一浪接一浪热烈的掌声。(陈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