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星光大道”闪亮揭幕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ͼƬ_20190929113436.jpg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9月初秋阳光下,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星光大道”闪亮揭幕。

今年以来,随着卓越班组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批积极向上的员工脱颖而出,他们在各自的平凡的岗位上,或身体力行践行爱心安全誓言,或脚踏实地打造卓越品质,或真心实意落实素质关爱。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生动而感人的先进事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员工争先创优的热情,连云港箱厂经充分酝酿、设计,建成了一条“星光大道”,展现先进风采。星光大道以广大一线员工为主角,用身边人的事迹教育身边人,每一名优秀的明星员工和班组就是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

上榜员工说:“看到自己照片被挂在这么显眼的地方,感觉特别荣耀和自豪,同时也将激励自己更加努力,不断向着卓越前行。”

为进一步促进和激发一线员工的创优和争先的热情,“星光大道”建成后,各部门还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员工去现场参观,这是一次学习标杆、对标先进的提升活动,参加观摩的班组一路观看、一路思考,在学习和借鉴的同时也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经验。(王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