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和媒体公益普法责任,形成整体联动。

΢��ͼƬ_20191206104927.jpg

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搭设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相关知识。各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不仅为过往群众积极、耐心讲解宪法知识,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群众现实需求,大力宣传劳动者权利保障、税务、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丰富多样的法治宣传资料和司法工作者的耐心讲解进一步加深了现场群众对宪法知识的了解,使法治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李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