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ͼƬ1.png

2019年10月16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第一次会议在连云区中山宾馆顺利召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主持会议,连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璋莹、连云区工会副主席韩明和工会代表53名出席会议。

_B5A8032_wpsͼƬ(1)_wpsͼƬ.jpg

朱璋莹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并对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聚焦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工会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三是深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职工会员的能力水平。会议选举产生了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_B5A8085_wpsͼƬ_wpsͼƬ.JPG

工会作为群团组织,是联系协会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协会是依法登记的社团组织,依托协会建立工会,利用协会和工会的有机结合,发挥协会和工会的各自优势,实现协会和工会的最大效应,是推动职工维权和促进企业发展的现实迫切需要,工会的成立也标志着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的组织架构得到进一步完善。下一步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工会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解职工群众难事,护职工群众谋权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工会的文化生活,凝聚广大会员,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推动全区药品零售、隐形眼镜店高质量发展,为连云区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