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调研连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4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副主席陈健一行5人到连云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陪同调研。


_B5A1244_wpsͼƬ_wpsͼƬ.JPG


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在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连云区3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汇报了产改推进情况,程春主席代表区总工会汇报了区级层面产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各位领导结合自身分工和对产改工作的理解对连云区和试点企业产改工作给予点评和详细指导。


_B5A1268_wpsͼƬ.JPG


丁维杰对连云区产改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连云区推进产改工作行动快、有亮点,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就做好产改试点工作,丁维来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自身站位,认识到产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快成立领导机构和制定实施方案并明确各部门任务清单;三要深入研究产改有关政策,学深悟透各级产改政策以便更好的推进工作;四要精心挑选试点,区总工会要挑选有代表性和本地特色的企业进行试点,试点企业要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明确试点方向;五要加强宣传报道,让广大职工群众了解产改和对职工的实惠,推动产改工作的深入落实;六要总结试点,努力在一段时间内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产改亮点和成果。


(通讯员 李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