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两家“爱心母婴室”创建验收达标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为有效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难点问题,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连云区总工会把关爱女职工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爱心母婴室”创建活动,让职业女性顺利、舒心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一行在连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陪同下检查验收了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及连岛旅游公司“爱心母婴室”的建设情况。“爱心母婴室”内均设有冰箱、饮水机和微波炉、桌椅、洗手池、电源插座、母乳喂养宣传资料等母乳喂养所需物品,为女职工在工作场所提供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让职场妈妈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全区势必将迎来生育高峰期,下一步,我们将号召更多基层工会在车站、商场以及女职工聚集的企事业单位建设“爱心母婴室”,争取为更多哺乳妈妈服务。(杨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