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集团工会和粮食购销公司工会共同举办“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了推动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向纵深发展,不断丰厚“结对共建,联手兴家”活动成果。6月29日,农发集团工会和粮食购销公司工会在集团总部职工书屋共同举办了“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读书分享会,来自集团各权属公司的7名优秀读书代表和7名工会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活动。


1.jpg


下午3点,读书交流分享会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员工陆续进行了交流,既有读书感悟与心得体会的分享,也有好书阅读与推荐的分享,还有声情并茂朗诵与讲述书籍以外感人故事的分享。更让人惊喜的是,部分员工或因工作中难点问题,或因生活中困惑焦虑,或因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等因素,通过书籍的阅读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解答自己的疑虑与困惑,提升自身修养与能力,充分展示了集团青年员工优秀的学习能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紧扣活动主题,持续打造“书香农发”品牌,引导集团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努力在培育学习型企业文化上展现新气象。通过开展更多的读书交流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从而使广大职工能够更加主动的适应集团发展布局,为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3.jpg


(通讯员:王陌尘;审核:汪海;编辑:马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