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航标处灌云航标管理站开展“燕航之星”双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港航标处工会 编辑: 审核:

      

2.jpg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结合站的发展实际,以树先进、学先进,打造新时期优秀员工为目的,连云港航标处灌云航标管理站于2020年5月开展了鼓励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 “燕航之星”双月评活动,推动站规范化、标准化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站全员素质的提高。
  根据《“燕航之星”评选办法》,经全体职工的投票选举,范子豪同志因勤恳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业务能力、团结协作的精神,授予他灌云航标管理站第一届“燕航之星”。充分肯定他不畏艰苦环境,扎根基层、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站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让追求匠心与奉献的精神成为本站发展的前行动力,把灌云航标管理站打造成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为助力一方水域航行安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