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常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祖春一行赴市一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20日,省总常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祖春,省总基层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田苓露一行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迎接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治国,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高利军陪同。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蓉汇报的迎检工作筹备情况及迎检方案,详细查看了医院民主管理工作相关台账,并对医院职代会亮点提案落实点、职工之家及院务公开栏等多个地点进行了现场考察。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院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迎检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张祖春指出,检查只是一种形式、手段,目的在于提升医院民主管理水平和成效,希望市第一人民医院能够充分把握好这次迎检机会,以检促建,以检促改,推动医院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2.jpg




(胡蓉  马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