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奋斗七十载 逐梦再启航”庆祝建院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16日上午10点,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在高新区院区门诊大厅一楼举办奋斗七十载 逐梦再启航”庆祝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咏梅、市卫健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爱民、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国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辉及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连云港师专美术学院院长惠波、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蓉等领导出席活动,出席活动领导及嘉宾推杆共同启动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乐平主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三个协会的86位艺术家为医院建院70周年创作的123幅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展出,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一张张清新淡雅的国画、一帧帧生动鲜活的摄影作品,以书之神、画之韵、光影之精彩准确而鲜活地再现了连云港市文艺工作者、艺术爱好者对港城医务人员的认同与理解,也充分展示了连一医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爱民在致辞中讲到,70年来,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始终与港城人民风雨同舟,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人文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守正出新、行稳致远,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院职工能够发扬医院精神,发挥医学优势,开创学科布局更合理、人才配备更完善、师资力量更雄厚、科研创新更有力、服务理念更先进、医疗环境更优美的崭新局面,向着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蓉  马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