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开展为基层单位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港口控股集团各单位的工作也迎来了夏季高温的"烤验"。为抓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防疫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集团工会提前部署,通过集团集采平台比质比价,迅速购买绿豆、白糖等送清凉物资。近日,集团工会副主席杨庆高带队深入东方、新东方货柜、新苏港等一线单位公司,为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的真情慰问。

 

图1.jpg

  

将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身边。活动现场,集团工会杨主席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为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上降温慰问品绿豆白糖,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作业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图2.jpg

 

“感谢工会领导一直关心我们,绿豆汤已经是每年夏日最受欢迎的消暑品”前来领取的师傅笑着说。高温天气的到来给现场作业带来诸多不便,一线职工顶住压力,战高温、斗酷暑,竭力完成生产进度,为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集团工会每年坚持给基层职工送清凉送关怀,并结合高温季节专项劳动保护检查等工作,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期间职工生产生活的安全健康。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