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明茂公司蒋月琴同志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明茂公司蒋月琴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3.png


据悉,自2001年起,每当有无偿献血活动,蒋月琴都积极参与,并动员同事和亲友一同献血,向广大群众义务宣传。在她的鼓励下,很多人加入了献血队伍。20年来她累计献血量达9000毫升,20年累计献血量达9000毫升是个什么概念?这也就意味着蒋月琴全身更换了两遍全新的血液。


             1.jpg


在蒋月琴看来,自己是在做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无偿献血帮助他人是一种“热心肠”,更是一种义务。在她心里,更多的是想用自己的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这才是她献血的真正意义和价值,献血拯救生命,博爱升华人生。


             2.jpg


在微信朋友圈里,会经常看到蒋月琴同志转发的无偿献血相关报道,或是感人事迹,或是献血知识。从对献血知识一无所知到成为无偿献血宣传者,蒋月琴用自己的行动默默书写着心中的大爱,并不断感染着他人。

                                                                         (交通控股集团 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