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组织参加苏垦农发企业文化宣传大使和新闻通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13日下午,苏垦农发企业文化宣传大使和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以视频的方式在南京召开,云台分公司组织工会干部、企业文化宣传大使和青年员工参加学习。

培训班分别邀请《江苏农垦人报》主编黄旭初和《江苏工人报》记者陶睿授课。黄旭初讲授的是新闻宣传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中的时间与思考;陶睿讲授的是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新时代国企新闻舆论工作。

培训班上,农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志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建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集团领导在垦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严格执行农发公司宣传报道制度的基础上,利用多媒介多平台宣传农发公司,讲好农发故事,建设好文化阵地,推动党建与经济建设的深度融合与共同发展,为实现“百亿”农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