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内容,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今年工作,重点部署明年任务。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开启新征程的战略先导工程,积极深入学习,并学以致用。


02.jpg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徐会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紧紧围绕“一个确保”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四个主攻”,统筹推进“五个新提升”,在县委工作报告中找到工会的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谋划完善明年工作。结合各部室工作职责,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将重点活动贯穿于目标工作任务之中,明确责任,打造灌云特色,树立典型;三是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值此岁尾年初,工作任务繁重,要及时做好与市、县对口部室的沟通协调,做好工作回顾总结;四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保证人员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03.jpg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